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3:44:43|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第三天.在飯店看電視的時候..

電視說~傳一個HA到以下的電話號碼.

就會有超爆笑的笑話送給你!!

之後我無聊..就傳傳看~耶!!真的有笑畫耶~

第一則...

什麼你要夾一隻溫度在耳朵上?"實習學生問老醫生"

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人的肛門裡了!

YA~哈哈哈....好好笑="=<爛透了!!>

第二則...

有兩之香蕉走在陸上.那天天氣很熱

走在前面的香蕉就把自己的衣服脫了.

結果後面的香蕉就滑倒了..

呃...幾百年前的笑話.

第三則...

我的公司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樹.

位子在高處的猴子往下看見的全部都是笑臉.

而位置在低處的猴子往上看見的全都是屁股.

結束...誰看的懂她到底想說什麼?

第四則...

什麼東西又黑又白又紅?...

一匹害羞的斑馬..

這也太過時了吧...

有人能告訴我...怎麼結束掉這個每週笑話2則的活動..

傳這些東西我的簡訊欄都要爆了..

台長: 哈小利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天.登山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戴眼鏡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