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00:12:41| 人氣3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來寫一下畢業旅行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寫哩!!

那我也要寫一下下...哈哈= ="

想到畢業旅行帶的內褲..就很糟!!

雖然它們都是全新內褲..但是那種樣式.實在讓我..唉唉唉!!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這旅行.忘不了這假期.

忘不了小慈姐姐.忘不了大家的喜悅~~~~~!!<哈.我太厲害了>

我就簡便述說這4天3夜的畢業旅行吧!!

帶著行李出發去.座車做到發神經.老師蘋果有愛心.

大家到達目的地.鹿港下車拜拜去.風景不錯真美麗.

上車再度睡過去.墾丁木屋心怕怕.人多事眾沒關係.

大家電視緊緊盯.無聊的我睡覺去.今天這樣就過去.

二天一早起床氣.早餐稀飯又肉鬆.大家搶著吃肉鬆.

上車之後又睏去.下個目標鵝鸞鼻.燈塔海邊超美麗.

敏子叫我爬上去.膽小的我不敢去.只好下面看開心.

後來又到餐廳去.早餐還沒吞下去.午餐接著塞進去.

之後去到海深管.誤以為是海參管.裡面海參沒半隻.

國王企鵝好可愛.大家相機拍拍拍.沒帶相機眼睛看.

現在上車去海邊.踏浪涼快又舒暢.大家下海撲海浪.

我在岸上看清涼.現在要去 B B Q.等待晚會大狂歡.

烤肉表演大家嗨.跳舞唱歌大家來.小慈跳舞大家看.

我再一旁默默嗨.吃完飯後壓馬路.騙人遊戲 B B槍.

打到頭上還不破.真是誇張又難過.馬路壓的腳都酸.

回去之後躺平睡.睡的安穩又舒服.各位一早精神好.

吃個早餐上車跑.到了關山看小鳥.再來就去落山崩.

風沙直直飛向上.打到我的小臉上.蕭伯蕭某都看到.

下午車行兩小時.各位唱歌樂逍遙.大家來到劍湖山.

飯店絕對有夠讚.漂亮高級大家歡.下個目標吃晚飯.

菜色好吃又好看.三天就愛這一餐.震撼電影腰都酸.

嘻嘻哈哈又智障.再來就是看表演.等待入場快睡著.

各位拍照值紀念.娃娃樹妖醜到爆.表演入場大家衝.

好位丙班全佔走.小丑幽默又可愛.表演刺激又精采.

表演看完又等待.等待時機我很嗨.檸檬和我一起玩.

煙火終於要開始.大家就位要拍照.狂拍猛拍超精采.

晚上睡覺熟又甜.翻身打呼都可免.早餐豆漿超正點.

最後一天的行程.各位珍惜又不捨.湖山樂園玩超瘋.

第一就坐到暈車.想睡想吐粉難過.之後什麼都沒玩.

不過娃娃抓很爽.兩百五十花光光.買了很多紀念品.

麥克車上大亂叫.糖果甜死又愛吃.回程之後捨不得.

每人一顆巧克力.小慈心意大家知.準備每人小卡片.

大家看了真窩心.好好珍惜這回憶.回去之後別忘記。

<結束>

台長: 哈小利
人氣(3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魚兒魚兒水中游...
此分類上一篇:聯假5天再加上畢業旅行~爽啦!!

芸,
你也太好笑了吧!
有你的風格唷!!
2006-10-17 19:34:20
跑跳蹦
利害阿
數來保大師^^
2006-12-05 10:2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