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2:17:07|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今天都吃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段考...

敏子.ㄖㄨㄟˋ.曼...要去"衣碟",當時.就問了敏子說..

<衣蝶.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啊??>-->因為沒有我喜歡的就不想去

敏子:嗯~那邊有...抓娃娃機呀!!還有賣玩具的地方喔!!

哇~抓娃娃機耶~好久沒有抓了...好期待唷!!

當下我就一起去衣蝶了..之後~在捷運上..............

YA~我要去抓那個很高很高的娃娃.一抓都好幾隻那樣..哈哈!!

<那裏好像沒有抓娃娃機耶..以前有.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了>

當時我無言了..有被騙的感覺=口=

結果..到那裡真的沒有像我想像的那些東西.都是衣服鞋子.穿的東西

啊~~~不爽....他門逛的很開心!!我就坐著等..之後就開始想睡覺哩

逛到一半時..就差點要跟那個..X敏的翻臉= ="...想打人一O一"

但~之後坐電梯去一樓之後..ㄖㄨㄟˋ就再換東西.敏子跟曼再買冰..

則我...在寫意見表<我還是第一位寫的喔!!因為裡面一張都沒有>

我對衣碟的意見:

我今天第一次到這.哇~原來了不起的衣碟這麼無趣啊!!
我覺得要設立一些能讓小朋友玩的店.像..抓娃娃機.
電動玩具店.賣玩具店之類的.這裡一整棟都賣一樣的
東西...真是無聊透了..
<投下意見箱..結束!!>

之後敏子就回來了..他給我吃ㄧ口冰~當時也沒這麼火了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這冰棋林多少錢呀??>

我還以為差不多就50摳吧.在了不起80...

<這喔~一球100元...>

當時的我..驚訝!!無言+傻眼...

一小小個冰淇淋卻要100元~~~~

之後我又小吃了一小口.....

唉唉~~~味道果真有跟平常的不一樣..吃下去有搶劫的感覺...

就只有這點不一樣.....

那時候的我又想要寫意見了...寫給那家冰店

想寫:
你家的冰淇淋..貴點在哪裡?
那坨冰?還是..下面的餅乾?還是..握的衛生紙?
我想請問..你們的冰用什麼做的啊?
金塊打碎?一億元資票撕爛?八十六個王建明公仔??
讓我吃下去有搶劫的感覺..你們真是~~~~
極品中的極品..我感覺到他的高級.
但~他高級的高點在哪裡?這就是問題...

之後~~~想了想...又不是我買冰..況且我寫了...

她們來罵我怎麼辦= =..她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機車..所以就算了<想爽的>

逛完衣蝶之後~我們就到了對面的星光三越百貨公司逛街

哇~哇~哇~~~檢直就是天堂.哇~天堂耶!!<不知道樂什麼..>

首先逛~兒童玩具....開始玩!!!

<喂!!那個不是這樣拼的..那是立體的.不是這樣亂拼>

被賣玩具的死查某ㄉㄧㄤ....

之後去逛拼圖...<這裡隨便依個拼圖都要1.2千耶>敏子小聲說..

<沒有到1.2千啦~要看拼圖的品質!..>

又被賣拼圖的老查某ㄉㄧㄤ..幹麻啊!!瞧不起我們啊..討厭!!

後來就玩的很開心很開心...不知道開點在哪裡.......開點= =?

最後大家一起做車子回家去!!拿出我今天的戰慄品....

上面有S.H.E代言商品的小本子兩本喔!!

還有敏子幫我拿了"媽媽好討厭"的小DM..也不知道拿那個樂趣在哪?

不過拿到之後..心裡就莫名的興奮..哈哈哈~媽媽好討厭...哈哈ㄚ...





<笑點.......在哪?>





台長: 哈小利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聯假5天再加上畢業旅行~爽啦!!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扭到腰To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