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1:57:2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開心還是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教師節.也是我欣賞的人得節慶...<害羞>

以前國中.國小.甚至幼稚園.都覺得老師很變態!

老師很討厭.愛罵人.愛管東管西..簡直就是巫婆..<甘巫婆個屁事..>

且..我都不重視老師!!在我的字典裡.老師就是.女的三八.男的犯賤...

直到現在還是不重視...是老師不重視了!我想要她重視我.她好像沒這意思

人生真是~~~~~~~~~~~~~~~~~~~~~~~太奇妙了!!!

反正~我送了他禮物..他開心的瘋狂的感謝我.對我微笑!!

當時..緊張的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尿都要抖出來了= =

送禮完之後..我回到教室~跟發了瘋的神經病似的..亂叫亂叫.

睡覺的同學..對不起我都把妳們吵醒了..”嗨”過頭!

臉紅的跟猴子屁屁一樣..整個臉都發熱...快要燒焦哩!!!!

之後~令我有一點點失望的就是...他沒發現我袋子上黏了一封信

不過我們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了..所以他會看!!.....

但....我後悔了!我自己想了很久..對依個老師寫那些!

會不會有一點點...不搭!!唉呀哎呀..好煩

說不定老師覺得我是..................喜憨兒

覺得我.....心理變態

覺得我...應該去接受心理醫生..

我覺得我應該去烤餅乾給老師吃....<哈= =>冷笑

現在看見她..我感到非常尷尬.非常非常尷尬

我不知道他對我印象是怎樣.不過我覺得我失敗了....





台長: 哈小利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老師 |
此分類下一篇:尷尬的一堂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