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1:01:57| 人氣1,056| 回應0 | 下一篇

我覺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朋友-是關懷.是包容.是鼓勵.是力量

人生-雖然很漫長.但有時覺得很快

玩笑-有時覺得過份.但也不能生氣

一分-在此刻起.我不知道下一分會發生什麼事

學習-能過得痛苦.也能過的快樂.何不選擇快樂?

容忍-能夠化解所有恩怨與衝動

笑話-雖然聽不懂.但也要裝做很好笑

衝突-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取笑-雖然心裡不好過.但別人開心就好

歡樂-朋友一時開心.打人很痛.但也要裝做不痛

幫助-當別人無助時.就需要我們的關懷

珍惜-眼前美好的事物.過去就變成回憶

心情-就算心情不好.也要面帶笑容

憤怒-當你覺得非常生氣時.就應該哭一場

珍惜朋友.幫助朋友.包容朋友.鼓勵朋友.愛護朋友

因為友情的存在.人生才有色彩.才有歡樂!

此刻~我過得很開心!我不生氣.我不吵鬧.我只想安靜地...做自己!!





台長: 哈小利
人氣(1,0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字-大家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