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0:20: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庚志工畢業晚會~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覺得這次派對挺成功的!


一開始的開場表演~就超精采的


我第一次看到我姊跳舞呢~真是可愛!



樂團也有high到...很讚


擔任神秘人還挺不錯玩的..






不知道我的表演會不會不夠好..





可是我真的超開心的


昨天...



R子跟斗斗來看我        很開心

王滋突然來˙給我個驚喜     好開心

有很多人說愛我         超開心

正咩姊姊們說我唱的好      超開心


還有人給我說我會紅       開心啦


幹部跟我說聲"辛苦了      也開心


去那邊有有吃又有玩       開心死了...




我摸彩摸到一隻多拉a夢的筆唷~so Lucky!



而且那邊的餐點都還蠻好吃的ㄝ

只是上菜慢了點啦...

有些辛苦的幹部根本忙到沒空吃東西

我姊就是其中一個~只喝水而已

喝了兩口下去忙 上來的時候他的水被喝玩了= =


哈  一直想到他跳舞的樣子 真想錄給大家看

開場表演的時候  嘻   震撼

一開始是〝健身操 然後突然變成〝很可愛的歌

然後又變成〝霍元甲〞還拿扇子 然後又變成〝台客舞

最後變成健身操後面的〝緩和運動  很瞎八!




我還有看到好久不見搭  毛吱吱  唷!

整個很帥氣  穿制服的帥小孩  屌 !

很開心~我給他驚喜 他也給我驚喜溜

竟然餵我喝 苦茶   真是感激不盡!!

呵呵


小八姊姊昨天結束後看起來就好累唷~

真是辛苦嚕

阿 彥君一直不斷的放空...

看不出來她累不累餒    不過應該是有累到啦

妳也辛苦嚕


都給妳們〝啾〞一個啦...黑嘿!




還有樂團的  阿風˙阿德.淨淳.大頭

大家都很厲害  淨淳超級搞笑的啦~我輸了

穿著麥當勞的制服 感覺活力充沛餒

我也去做一件 ~ 哈哈     假的
 
恩恩~大家辛苦練習的結果算是有收穫了








           大家都辛苦囉!!




台長: 〝︴*一個人〞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上一篇: 血 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