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58:3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一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老公家找他
但是多惹個小麻煩 → 我表弟
可是我會帶他
是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他居然叫阿霖  黑黑的
超可愛的>//<
因為阿霖就是黑美人
我悶到惹都還不知道要到哪
老公跟表弟真的很像父子黨
都穿沙灘鞋在走!
後來我悶決定去網咖
玩了2個小時
打cs= =
我根本不會玩  還把老公給射死
哈哈XD
後來玩完老公就要送我回植物公園ㄖ
因為他晚上6點還要上班
我悶回到復興崗去萊爾富買東西
他悶2個又再挑冰= =
我買飲料  老公很像小孩子
吃冰還弄到滿手都是
後來我悶到植物公園還遇到以前的國中同學
我悶在那坐一下
居然和小表弟玩起紅綠燈..!
2夫妻跟1ㄍ小孩在玩紅綠燈
哈哈)) 雖然有點好笑
但這畫面讓人感覺起來漫溫馨的
今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有小表弟在我跟老公不能親親抱抱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小表弟好像也很喜歡老公
老公也是阿~
對他很好-3-  還會跟他講秘密
今天  真的好開心︿︿



pic:我的小表弟  在動物園拍

台長: I’ mܤ 米奇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GO! high翻天 |
此分類下一篇:沒情人搭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