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2:08: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還沒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我不知道這是個性.還是習性.可是..我沒覺得特別的感覺跟想法

就好玩..適時表現出來 也許吧 ?真的還沒長大.

可是我可以肯定 到了30歲40歲 我依舊會玩著ps阿 等等之類的

也會適時表現出來吧?因為這是一種? 放鬆? 應該吧

=========================>

其實對於爸媽的關心? 我從不覺得吃醋等等之類的事情有發芽

我只知道.我是最大的 雖然有時候 會有計較

可是我清楚知道 我要負的責任最大 他們是我永遠的支柱 永遠不會被判我的人

相對的 你們很早就給我有自主的能力跟權力

所以現在的我 不希望你們介入我太多 我們也都溝通的很好

你只會告訴我 提醒我 這樣做對家裡的支出?會不會造成影響? 等之類的

其實 很多時候 我不會沒有感情 是因為我不懂怎麼表達出來 對你們的愛

所以看到妹妹對你們的表達 我就感到很開心 因為至少 你們懂 就好了

今天..淑淑 又發生了事情 雖然不是很親 可是跟三阿姨一樣

是一樣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又是需要面對的事實

同樣的我也很擔心你們 因為...案例..太多 太多了....

希望你們永遠健康 快樂 爸.媽

台長: 池塘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