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3:07: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 靜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裡,很安靜,安靜到連鬧鐘的滴答聲都聽到見,腦還裡可以充滿想像

可以一片空白!  無人的操場,很安靜,只剩下風吹過大樹的颯颯聲!

一節下課,可以獨自一個人,帶著耳機,享受一個人的世界,不被外界打

擾,但一到上課,就非得狠狠的順便被拉回來!

每天不斷的闖蕩,耳邊的聲音從沒停止過,忽然瞬間不見時,你安靜了

發現自己好多罪惡感,收起笑容,回想,你身邊的人好可怕,可怕到

你無意間根本已經成了他的好朋友,自己覺得?也許對方不覺得!

想通了,想懂了,反而後悔了,後悔懂了,後悔想了,不知道該怎麼去

面對你,虛偽真的不會做,討厭就是討厭,爲什麼可以虛偽的出來,

充滿甲面,此甲非此甲,唉..真不知道該像你拜師學藝,還是怎樣

真的我很佩服你,你一定能成功,你真的好厲害,我說話雖然是酸了

點,我真的也只剩這裡可以自我發洩了,你真的太厲害了,我服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快樂,也許你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是你的世界

離我遠一點,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我真的沒辦法跟你一樣,如此虛偽

如果做到這樣你依然是每天都很快樂,那我想你真得成功了!!

我並不討厭你,只是很欣賞你,你很行,超行,行阿!!!!!!!!

安靜的一瞬間,想通很多事,看透很多人,忙碌的人們,是否也該停下腳步

回頭看看,"家" 那養育你的地方,永遠的避風港!



 

台長: 池塘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