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2:59:38| 人氣2,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夢幻維多利亞花園-公主們的午茶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中午與好友cindy來到維多利亞花園蛋糕店享用午餐

超級夢幻的維多利亞餐廳根本就是為我這粉紅迷設計的

超美超夢幻的

話不多說

跟大家分享照片

這是店裡面最熱門的訂位

將來我的新家裝潢好也要買這貴妃椅

在家裡當貴婦

 

連水晶燈都好美,好想搬回家喔!

 

 

Karen今天來我家看到照片說他喜歡這鄉村風的沙發椅

跟我約好下次一起去

 

 

吧台的透明椅子也很美唷!

 

 

 

   看著新娘擺飾覺得好幸福捏

 

我跟好友cindy就是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維多利亞主要是賣囍餅跟蛋糕

今年才開了餐廳

這家開在微風廣場旁

妹的同學去年結婚就是訂購她們家的喜餅

手工餅乾超好吃

而且喜餅盒好看又有質感

 

 

cindy點的是肋排套餐

NT$380加上一成服務費

肋排有先醃製過,還滿好吃的

裡面還包含牛肉丸子也很好吃

 

 

我的三明治套餐

也是NT$380加上一成服務費

嚐起來還可以啦

沒有特別好吃

我覺得還是手工餅乾最棒了

不過裡面附上的沙拉醬汁是芝麻醬

沾上青菜好好吃捏

 

 

我點的餐後茶飲是玫瑰花茶

淡淡的甜味

滿好喝的

配上薰衣草手工餅乾

真是超搭的

所以我又買了五片手工餅乾回家慢慢享用

 

 

這裡真的我的夢幻天地

下個月還要來

提醒想來的朋友要提早一星期訂位

以免向隅

 

台長: 粉紅甜心莫妮卡
人氣(2,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