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9:02: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徬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自:http://www.babybabyphoto.com/family/pages/02baby_flowers.htm)
我知道小baby很可愛
我知道小baby很純潔

可是
我好徬徨
我好無助

雖然相信不可能的機率比較大
可是還是會想很遠很遠

每當你問我要是真的 該怎麼辦
我總是回答你 那就不要阿
恩 說的好像很有勇氣一樣
我知道我不夠勇敢
那兩個字的名詞
我從前有多討厭它
我總是覺得那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而且 是對一個未知的生命的殘殺


現在想想
有時候也會是好的 至少那個未知數不用降臨受苦受難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當你現在問我很多問題時我多想這麼回答
可是 我知道我不能

求上天
求上帝
讓MC來 只要來了 就不會有事

對不起 狒狒
我最近對你的態度很差 也好像很沒有耐心
對不起 狒狒
我真的很心疼你 不管是昨天還是今天你在睡覺的時候 我很難過
我說過了 你就像是一個徬徨無助的小孩極力尋找一個能夠讓你信任的避風港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有沒有資格 有沒有能力當你的 避風港
在一夕之間 我想我成長了
對不起 狒狒
我也讓你很無助 很無力 很無奈 很痛苦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你到現在還是很怕我掙脫你的手 你的心 就飛到另一個地方
那 可以請你再相信我一點點嗎 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我不會丟掉你的

你這麼可愛
這麼惹人憐
這麼心地好
我知道我丟不下你 也不會想要丟下你

這幾天的感觸太大了 尤其是對你
我好難過 為什麼以前你那段受苦的日子我不是你身邊的人
我好難過 為什麼那些傷痛帶給你這麼大的影響
我好難過 為什麼一個好人要受到這種折磨

對不起
如果我依舊有不尊重的地方 對不起

對不起

台長: 愛小狒狒的˙大狒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