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1:53: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最近有好多事情圍繞著我

都快把我搞瘋了ˊˋ

真的很想找麻吉聊一下

只有她最了解我

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我心裡在想什麼都一清二楚

可是 她現在一直到1月學測完都沒空

真的好想找人說說話 發洩一下喔‵‵

雖然說 可以找班上的同學聊一下

只是 你們都不夠了解我ˋˋ

完全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而且也沒有麻吉來的成熟

我有嘗試過要跟同學試著說說看

但 還是沒辦法

我們之間似乎有代溝

畢竟差了一年

想法果然還是不一樣!

沒麻吉那麼成熟...

現在我想 我只能靠著外力幫忙囉!

不然我還能怎辦‵‵

總不能一直降下去吧

要是讓麻吉看到我降~

她一定會狠狠的訓我一頓的...

到時就慘哩!!

哈哈~



台長: -- 永恆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內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退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