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12:42:0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只有痛楚 才會讓人深刻

才會意識到快樂的存在

今天我又受傷了
騎著剛和朋友買的腳踏車
下午陽光灑滿街的時候
我在街上跌了個狗吃屎
真的跟技術無關啊
以前就聽過 street car tracks要小心
very dangerous to bikers
但他媽的我不知道輪子這麼容易卡在軌道裡面啊
當街上演了空中飛人

交通知識和駕駛經驗我有的
但他媽的那條路太窄了
兩旁停滿車
我為了避開軌道只能騎街車兩條軌道中間 
眼角餘光看到後面有汽車
想說閃邊邊一點讓他們先過好了
所以靠了右   輪子就碰到了右邊的軌道
卡到
就 飛  了


躺在地上
怎麼感覺有點deja vu
喔~對了~以前騎車到桃園找前男友的時候
被汽車撞也飛過一次
下意識的檢查一下門牙 (上次門牙碎了)
好險沒怎樣
但右下腹部好痛

行人來幫我牽腳踏車
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躺在地上
因為有點痛所以躺著不想動 (XD)
路人們繼續問我感覺怎樣 (廢話當然很痛啊,但我沒答話,但隱約記得自己一直說SHIT)
有人問是不是因為街車的軌道
我馬上答: 對!! (真是他媽的對!!)

捂著右腹部 我坐了起來
怎麼這麼痛
我偷偷的把衣服翻起來看了下肥肚肚
紅紅的 好險沒怎樣
一個女生幫我撿起了眼鏡跟iphone 
後來站起來跟他們說我可以 沒問題
但男的說: 我覺得你應該去做個檢查
我想了一下: 沒關係 我覺得我沒問題
另一個女一直在用她手上的iphone
問需不需要幫找最近的walk-in clinic
我想了一下: 也好
(她找了一陣子,我檢視身上傷口)
男的提醒我 我的手肘應該也有受傷
(我看了下 外套有點磨到,裡面的皮膚隱隱作痛)
看iphone女好像找不到, 我跟她說不用了
也跟另外兩位說我沒事了~沒關係~
看他們不放心離開 我再三跟他們說沒關係
(因為一直陪我站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一男一女才先離開
iphone女生邊說: 很不好意思我剛換手機~要找一下~
然後給我看了地圖要我選一間
我隨便選了一間
她很熱心的放大地圖 跟我確認診所是在哪裡
跟她道謝後她也離開了

我拿背包裡的溼紙巾把手擦乾淨
再拿衛生紙把血水擦掉
手是發抖的
應該是本能反應吧
然後我牽著腳踏車慢慢走回家
為什麼天氣這麼好的下午
我會這麼狼狽....= ="

回到家後
很掙扎的脫了外套
翻出了高中同學之前好心寄給我的藥用品
(還真的用上了XD)
點了優碘
(靠~真他媽的痛~傷口明明小小的 :( )
自己在房間裡還忍不住叫出聲來
跑去床上躺了一下 但也沒睡
因為不想要傷口沾到被子或是被單
一直在固定姿勢
過了一下 傷口還是一直有組織液滲出
也一直痛著
突然想到自己上次燙傷買的高級萬用藥POLYSPORIN
不管優碘還在上面
就塗了上去
過了一下 好多了~

邊休息邊傳簡訊討呼呼
傳給他
傳給她
沒人回
都在忙吧
要上班
我嘟嘴
討呼呼都討不到
但沒有想要哭的意思



皮肉傷還好
看了左手手掌大拇指的地方
好像有點腫 = ="
唉~千萬不要扭到還是骨頭怎樣

應該明天睡一覺起來就知道傷勢了
保佑我別怎樣啊....



(還有指頭也有破皮受傷啦, 總共~6處)









台長: 緣不滅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拿大 |
此分類下一篇:馬修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五個月/波蘭男人/轉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