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1:49:34|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與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辭呈後,副總天天問我考慮的怎樣,
問了大概一個多禮拜,當然我都表明了一樣的意向,
其實有提出辭呈,大半都是經過考慮的吧?
還確認了這麼多次真是讓我覺得有點莫名;
一直到七月中,
副總才說「那我要把辭呈送出去了喔,你要反悔隨時跟我說」,
我不反悔的,副總。

就這樣,七月最後這半個月比我平常上班日要忙,
平常工作之外,還要把事情整理、收尾、交接,
而副理和副總還是有交代新的工作下來,
不斷告訴自己,就剩幾天了,再努力吧!
就這樣,最後把工作分交給兩位同事;
另外重點就是聚餐,公司的人知道我要走,有點像掰掰聚餐,
大學同學和高中同學則是剛好都約在最後一周,

7/27 採購部聚餐-副總請客
       (沒照片,天啊我竟然沒拍照留念!)


7/28 大學同學聚會-
    INGRID剛好從泰國回台,可惜KELLY在澳洲不克前來,
    這是第一次公開和大家說要出國這件事情,
       儘管去年10月就申請了,3月確定拿到W&H VISA可以去,
    但這是第一次和大學好友說,其實還是吃完差不多的時候才掙扎著說出,
    大家都嚇到了。
照片 BY NIKKI


7/29 Friday night! 
       採購部好樂迪唱歌,這一天算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
    中午午休時候,阿計還塞了一個紅包給我,
    讓我非常驚訝+不好意思,
       但因為收到的是加幣,也不好退,我就收下了,
    所以晚上的唱歌我就幫阿計出錢。


照片 BY ME
(#87993 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是他們點來唱的,因為覺得歌名太妙了,
 所以一定要拍下來紀念一下)


7/30 原訂早上到公司把座位整理,把一些廢紙送進碎紙機銷毀
    後來改成先到醫院探望在加護病房的外婆
    下午非常努力的整理文件資料,碎了好多紙
    到了下午五點半勉強算用好

7/31 高中同學會
       (兩個女生結婚了,其中一位生了兩個,這天還帶了老大來,
   另位剛考上老師,準備去度蜜月,
   還有一位在家裡待產今天不能到場)

照片 BY 大美
(左二是我)








就這樣,七月很快的結束了,
迎接我的是更炎熱的八月。








台長: 緣不滅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適 應
此分類上一篇:和你

大寶
棒喔~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八~!! ^^
2011-08-21 20: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