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9:56:3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祥:

想寫關於你的這個想法,在腦海已經很久了,
只是那天你說,在想我的時候,新聞台也是你會到的地方之ㄧ,
我才開始積極的想把東西寫出來。

決定接受你那時候,
就對自己說:「不用想太多、不要怕沒有未來、走下去開心就夠了~」
而事實上每一次見到你、和你相處我也真的很開心;
一次你問,這是不是我要的?我說不知道~我想你也不知道吧
呵呵

撰兒說我和一般女生比較起來,有比較「奇怪」一點,(應該是想法上)
所以他覺得要找對象也會難一點。
哈!這麼說還挺準確的~想起來自己真是怪到某一種程度=.=
不過我發現,你都會體諒我,我們會溝通、會互相配合,
所以......到現在還沒什麼大問題:P
這點,我覺得很可貴,
當然我不希望我們是放棄自我、遷就對方,所以以後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唷:)

再來,就是你的敏感、我的敏感、和我們的想很多,
有時後敏感是好的,多想也是好的,
不過有時候~還挺可怕的咧!
所以所以,我們說好在想啥米要講出來唷!
鼻要忘記了~寶貝。

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還是那句話「看著辦嚕~」
^+++++^



醬會不會太短阿~?!
哈哈
沒關係....有想到再打:P



附註:
照片是他帶我到基隆的時候拍的(就是孽子哥口中"飛行俱樂部"那裡)
那時候看到眼前風景超興奮的
有無邊際的安靜大海
有兩隻乘風飛翔的老鷹
有幾位飛行傘俱樂部的人
有另外一對情侶
還有海岸線
那時候還跟祥說:哇!這是台灣的邊邊耶!
(不過忘記這張是我拍的還是他拍的。)

台長: 緣不滅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