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2:54:49|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評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悶?!
你對悶的定義是什麼~?
*****************************

今天我有點氣。


晚上留學校等待1820-2020的課開始
雖然晚上,等待電梯的人龍依樣;
電梯來了又去,人龍一段一段的被卡斷,卻又隨後不斷新增。

到我的時候,門開了,雖然電梯要往下,我依然進去,
因為不進去等會B1會是滿的上來,到時後還是坐不到,
到了B1,門打開,門外一個男的按住門,
他說:你們裡面三個人出來。
(態度之差,電梯內大家一臉狐疑)
他又說:你們裡面三個人出來,讓我們三個人進去坐。
我站在控制版面前,大家也都沒說話,我就說:為什麼?!
他說:你們沒看到電梯箭頭是往下嗎!還硬擠到電梯!
   你們有沒有公德心!
   所以我要你們三個人出來!
(還是沒人說話)
我:你是叫我出去嗎!
他:我不管阿~看你們誰要出來~!
(還是沒人說話)
我也沒出去,僵持在那裡,
之後就是他又強調他的"重點",
他說:你們就是昧著自己良心,看著帶頭的進去就一群人跟著進去!
還說:我是德文系三年級!班上只有兩個男生,你可以到學生事務處投訴我!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說,他態度太差,為什麼只針對我,
男生說因為只有我回他話。
最後僵持好幾分鐘,他才說算了還是什麼,
門關起來就有幾個女生說他什麼瘋子啦什麼神經病,
然後又有幾個跟我說委屈我了什麼的......


電梯下去就真的不能坐喔?!
其實我原來是不會坐的人,
可是每一次從B1上來的電梯都是滿的,學校電梯在每節下課又管制不能坐,
常常就這樣必須爬到六樓或是七樓上課,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會先進去,畢竟我也是有排隊(還是非常長的隊)?!
不是嗎?!


又如果B1都是滿的上來,那我是不是可以要求他們裡面的人出來??我要進去坐??



我不懂


你們的看法呢??



台長: 緣不滅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