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0:24:50|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我也有現身說法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給朋友e-mail的內容
剛剛才寄出
想說順便post在這裡
以下
===========================================================

嗨~各位^^
掐指想算算我究竟多久沒寄信..才發現...挖....十個指頭都不夠用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們持續對我信箱的關心囉~

今天我的出現是想要來現身說法一下(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4/7吧)下午睡眼惺忪..的被電話吵醒
一個女子說要找我媽..因為被吵醒的我不是很高興..
就不是很客氣的說:她不在,請問哪裡找?
(那女的沒回答我)又說:那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聯絡她呢?
(挖靠..無視於我的詢問..比我還要沒禮貌)
因為她醬問讓我更不爽,所以我沒回答她,說:請問你哪裡找.....
她才問我是XXX(我媽名字)的誰,我說"女兒"...
她就開始說啦,說她是上海商銀的值班人員..
剛剛他們外面提款機發現有一張偽卡..她說可能是歹徒輸入密碼錯誤..
所以卡片被吃掉..她說因為這已經夠成刑事案件..(?!)所以她們已經報警..
不過還是有義務通知我家..(那時候我心裡想..挖...好可怕喔...)
然後她給我一隻電話..說是松山分局(02-2503-5146)..
還給我一個什麼案件號碼..叫我打去要跟警察說這個號碼..
一開始我都很相信啦..開始起疑是最後..
因為她很不放心的再三確認我會打電話去...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掛電話之後..當然先跟我媽求證...我才剛說到"偽卡"..她就說那騙人的
不過覺得我媽好像太果決..所以我直接撥110..問警察"松山分局電話"
警察劈頭就問:你是不是收到什麼東西?
跟我媽情形一樣,我才講一點點他就說那騙人的,後來我還把那隻電話給警察書書..

大概就醬...這可能是很遜的手法吧...哈哈...不過大家請小心


ps1.後來我有打那隻電話..不過ㄌ一ㄤ的有點久..所以我就掛了;p
下次無聊繼續去打..哈哈...
2.聽說最近比較多的是假綁架..真詐財......


BY 你們的朋友4/10/2004

台長: 緣不滅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