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9:10:4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烤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放學的時候
 我就沒有回家了
 麻咪他們晚上要烤肉
 所以我就逼我老幕
 讓我今天不回家
 
 放學的時候
 我們就7個人一起走
 走到豬家去
 他們就開始烤肉了

 我跟大d不知道要幹麻
 跟他去退車票
 然後就買了飲料回去喝
 陪他聊聊天
 到了七點多
 他就被他爸載回清水了

 後來換我跟家家聊天
 力力喝的超醉的
 臉都是紅的
 還趁機吃我麻咪豆腐
 爽到他摟
 看到大家都在喝酒
 我跟麻咪也跑去711買酒
 只帶了100塊出去
 只能買兩瓶青島啤酒
 回來後就開始喝了
 喝了2瓶青島啤酒 
 還有一瓶的台啤
 我就差不多茫了
 趁機吃我家寶貝豆腐
 誰叫他都喝不醉

 接下來的事
 我都不太記得 
 因為太茫了
 只記得洗完澡後
 我就清醒了
 我們肚子都餓了
 我沒吃烤肉
 就穿著四角褲
 穿著拖鞋
 跟寶貝還有兩個麻咪
 騎著一台vno
 一台kiwi去買滷味
 那個老闆娘耳朵長包皮
 已經跟他說我們要什麼了
 過了幾分鐘後
 他還問我們
 你們要什麼
 有無言到
 跟他說麵要河粉
 不要辣
 買回來後發現
 麵是泡麵還是辣的
 氣死我們的毛
 寶貝還說要拿去換
 真是man耶

 把烤肉的東西收完後
 我跟力力他們
 就爬上頂樓抽菸 喝冬瓜茶
 力力真是煙鬼耶
 連續抽了6根
 抽完馬上又點另一根
 還一直叫我們別抽
 對身體不好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嘛
 
 大家在房間裡各自活動
 本來11點多都說要睡了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睡嘛
 一下子抽太多煙
 頭超暈的
 只好乖乖的睡摟
 睡到一半被吵醒
 還是沒有一個人睡覺
 一直到了凌晨2點多
 才算開始睡覺的時間了
 寶貝睡覺的時候
 還一直講話 一直笑
 一直講 不行 通通拿去做雞精
 笑死我的毛了

 大床上面躺4個人
 我跟寶貝睡小床
 其他人睡地上
 總共有11個人在裡面
 真是太帥氣了

 睡到早上6點多
 我就醒了
 發現麻咪跟豬也起來了
 我就起來去尿尿
 冷死我的毛了
 一整晚的棉被
 都被寶貝搶走了
 我剛好睡在冷氣口下
 都要變成急凍人了
 尿完尿後
 看到寶貝睡的很熟
 就沒叫他起床了
 因為那張床是單人床
 兩個人睡太擠了點
 我就讓寶貝自己睡了

 我就一個人
 坐在大床上
 看著大家睡覺的樣子
 後來又坐到椅子上
 坐在寶貝的床旁邊
 邊看著他邊靠著椅背睡覺
 真是冷死我了
 我都睡沒幾分鐘就起來一次
 幫豬頭寶貝蓋好被子
 真是超會換姿勢的耶他

 後來我就直接坐在地上
 頭靠在寶貝的屁屁那邊睡覺
 就這樣一直ㄍㄧㄥ到10點多
 他們終於起床了
 還被寶貝罵是豬
 氣死我的毛了
 肚子真是餓到掉渣
 
 終於有人想去買東西吃了
 我中午就吃泡麵
 但是中午的時候
 寶貝就走了
 他說要回彰化
 真的好怕他不回來
 怕他真的要休學
 他要走的時候
 我跟他說
 我星期一要看到你
 
 寶貝走了之後
 變的沉默了
 接下來
 都待在裡面看電視
 心裡想著
 寶貝會不會不回來了
 3點多的時候
 跟麻咪他們上屋頂
 在那發呆
 麻咪問我說
 如果葵不回來我怎麼辦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相信寶貝一定會留下來的
 他一定會回來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

 4點多
 跟麻咪去買東西吃
 去買炸的
 旁邊看到紅豆餅
 就偷偷跑去買
 結果還是被麻咪發現了
 本來想偷偷買給他的
 因為麻咪喜歡吃
 女兒真是超孝順的吧

 在那邊待到五點多
 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回豐原
 要從後龍坐到竹南轉車
 還是直接從苗栗坐到豐原
 後來班長說要載我去車站
 我就問他是哪個車站
 他說是苗栗火車站
 我真是超感動的
 5點20幾分就出發了
 他飆超快的
 本來要騎半個小時的路
 竟然10幾分鐘就到了
 會不會太快阿
 到了之後
 超有禮貌的跟他說謝謝
 他就走啦

 本來要做6點02分的車
 結果5點35分有一班
 就坐那班摟
 還是延誤8分鐘
 果然我坐的車都要延
 在火車上
 站到快睡著了
 後面有人一直靠著我
 明明就有位子
 偏偏就要靠著我的背
 我就一直往前
 他還是一直靠
 真是圈圈你個叉叉
 站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豐原了
 打電話叫老爸來載
 等的時候
 還打了2通電話給寶貝
 不過他沒接
 
 真是累死我的毛了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都沒在看書的 
 在討論考完要去哪玩
 他們說要來豐原唱歌
 真是閒阿

 續ㄊㄨㄚ去
 逛逛夜市去 

 寶貝阿
 你一定要回來唷

   [帥氣版_寶貝]

台長: [B]ox﹍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