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22:19|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 __ ☆* 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咪還有姐寫信告訴我說~

么拍全家福~

好期待唷~

有~

拔鼻﹤心鳳*﹥

媽咪﹤筑婷*﹥

姐姐﹤慶怡*﹥

宝貝﹤奕嘉*﹥

宝貝搭老婆﹤稀稀*﹥

雖然家裡有阿嬤~可是他應該不會來跟我ㄇㄧ起拍照~

姐姐說~我么和我搭宝貝拍夫妻照~會不會被他ㄇ整呀!?(怕怕搭)

不過~姐~尼也么和姊夫拍夫妻照唷~~嘿!!(么小心唷!)

哈哈~

好期待唷~~

我ㄇ會拍吃啥咪照片哩!!~

ㄚ摘~

ㄎㄎ﹋

挺期待搭~~

等明天看看吧!!

媽咪說還邀開會~

台長: ㊣ 平凡˙筑婷 ㊣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