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1:41:5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妳的下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每當我看到前中時.....

就不僅想到國中的某一位人.....

回想起之前我跟她的日子裡.....

是非常的愉快.....

但現在已不在眼前了.....

每當我看到前中的時候就想的到她....

她....讓我不僅想把她追尋回來....

也想跟她好好的聊一下.....

以前的過去是那麼的美好....

可是為何又稱不上.......

如果有一次的機會.....

我希望能夠好好的溝通....

讓一切從新開始.....

時間不可倒流的.....

所以我想盡辦法找尋妳的蹤跡...

或許.......

我們應該是著溝通一下....

讓彼此能夠更了解.....

以前的我們是那麼的坎坷....

如果能彌補的話.....

我覺得我做什麼都是值得的ㄅ!!

我只希望能找尋妳的背影....

讓我們有好的開始.....

台長: 毀滅者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