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2:27:0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找回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變了....

而且變了許多了.....

以前父母都叫我做事我都很樂意去做...

但是現在的我一聽到要幫他們做事.....

我就很不高興......

是我的叛逆期到了ㄇ.....

還是我真的變了.....

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ㄇ......

聽我的麻吉說我真的變了.....

是ㄇ???確實如此ㄅ.....

我能說啥麼ㄋ......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行ㄇ??

這各答案誰要給我......

吃飯總是吃不下.......

也會時常的感到難過....

總是會很不爽的不理會人家...

我這是怎麼了ㄋ?......

我能找回自我ㄇ?.....

如果可以...我要從哪找起ㄋ??

沒有依各原點....也沒有終點...

在沒有明確的依各點裡.....

我要如何找回自我.......

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逃避ㄇ??

真不知道....

台長: 毀滅者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