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8:37: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何我爸跑回到家了!

結果把還在夢中的我給叫醒來了!

那是因為我爸要我跑去上班的拉!

結果我就新不甘情不願的不想起來!

我爸就變成YA教授了!開始對我543的說了一大堆了!

聽都聽膩了!所以他不用說我也懂了!= =

之後他就叫我這一個禮拜給我去讀書!= =

哇勒!= =||| 我最討厭讀書的ㄝ= =

之後沒辦法!實在是太吵了!不得不起來了= =

接下來跑去買早餐拉!

吃完了= =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又倒下去了!

救降~~一直睡 一直睡 到了中午才起來!

哀....吃完了午飯之後!才去看書= =

這一天的痛苦總算結束了= =|||

但還有明天ㄝˊˋ 真希望不要讀書= =


台長: 毀滅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