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2:25:3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兩天之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9晚上就睡在舅舅家~~~突然決定><因為我玩太晚嚕~@@”
早上又不知要去哪?一直睡到10點多~~~醒來去看電視~舅媽在看電子情書~
我也跟著看@@到中午時~她問我餓不餓???我說不餓><
後來舅媽的媽媽也來看電視~還有是一個舅媽的親戚吧!?來吃東西= =”
我們一起吃午餐~我粗便當﹋菜很多。。。粗到有點。。。呵呵~休息一下~
他打給我。我就過去店裡~還滿近的耶= =a原來是阿姨要請我粗東西= =
但。。。我粗飽了~~~今天一直往店裡跑~~~不知要去哪?我有去獅子林買充電座~我有去獅子林店看一下@@我有看到她耶!!!後來我就走了。。。唉。。
回到舅舅家。。。充電~~又跑去成都店~哈哈~瘋嚕>//<
後來又回舅舅家~~~等一個同事下班。。。後來就等他下班~老闆來嚕~
來發獎金的吧!?老闆給偶100摳~我本來不想拿。。。他說我昨天有來幫忙~
所以給偶100摳當獎金= =a呵呵~~~主任跟老闆說話好嚴肅ㄛ一一”
阿姨帶我們去粗臭豆腐。。。好飽ㄛ= =”今天跟朋友去粗下午茶耶。。。
飽ㄛ!!!跟同事去打撞球~~~後來一起去見我的網友(女生。姚)~~~
長的不錯阿︿︿一起去吃冰~~~我點芒果冰。姚點愛玉粉圓冰。翔點甜蜜初戀。
粗真好耶~~~嘻嘻~~~有點冷場。。。姚很可愛><真的拉~嬌小型~嘿嘿~
吃完去萬年冰宮打撞球~~~看他們打嚕~~~兩個都很厲害耶@@傻眼~
可惜她不喜歡拍照~><”沒關係。手機有。。。= =”結果都沒跟她聊到啥咪
!?都是翔跟她在聊~痾。。。她是我的網友耶。。。>///<值得一見~~
後來就肥彰化嚕~~~說完嚕~~~︿︿y

台長: 阿貴T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