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0:38:04|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課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今天 是學校該建好的  該死的 王八的游泳池

聽說是11號完工  我們12號就要用

是怎樣 當我們白老鼠啊ˋ口ˊ~






不過罵歸罵   也是不錯啦

畢竟學校總算有點人性 葢個有點用的東西了

該開始呢  由弘一大師帶隊{ps:某個得道高人}

做暖身操  總不希望一下水就抽筋 然後喊救命啊三小的


帶完操之後

就帶我們到游泳池換衣服等老師來

說到這個學校

也他媽夠濫了

你擺個有鎖置物櫃是很好啦

可是












你他媽不擺鑰匙是怎樣

那你鎖是擺好玩的喔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放到這個沒有鑰匙鎖的置物櫃

到了游泳池前面 

體育老師開始交代一堆廢話蝦米的

然後就開始下水啦

一下水我就立刻發現











相信心裡帶著遐想的人一定會以為我怎樣

你們這些思想邪惡的傢伙







我說的是冷到我全身僵硬

超冷說-~-"

於是老師說 找一個組員一起練習

蛋頭說要跟我一組  我說好 

誰知道我一轉頭 他就背叛了我

跑去跟別人一組

他用背叛帥哥 完成我的髒話~

XXX勒

算了 我也樂的輕鬆 不用學那些鬼東西

PS:順代一提  我們班上出現了謎樣股溝男

5號是也~ 超噁- -


下了水 老子才知道蛙鏡的重要

整個就是瞎子的感覺囧

老師在教的時候

由於我沒組員  於是我只好到旁邊玩水 靠著角落畫圈圈 冏RZ

結果玩水玩到一半竟然刮到了我自己手 流血 痛- -"


老師接下來教腳靠牆踢 然後滑出去的游泳法

此時置身在水面外的我 彷彿看到幾十具浮屍一樣

正當我考慮要不要打電話叫葬儀社來搶屍體的時候

突然有個手抓住我的腳  想把我托下去


哇靠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水鬼嗎?

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一個白吃同學抓住老子的腳

起來對我傻笑


很好 基於我天蠍座的特性 若我不報仇 起不有辱我天蠍的名號


於是他在游的時候 我就灌他一拳 立刻跑走{小孩有練過 叔叔不要學唷}


雖然最後還是被他發現 並且對我施以抓奶龍爪手{我們班都喜歡玩這個

當然我是很正派的 不會玩 我只會偷偷抓}

但是還是有爽到-ˇ-


接下來 游泳完之後  就是沖澡 然後拿衣服啦

走到我那該死沒鎖的置物櫃 拿起我皺在一起的衣服

走入沖澡間 沖完 好  
拿起內褲

穿起內褲

拿起衣服

穿起衣服

拿起外套

穿起外套

好 出去跟大家會合︿︿"
















幹  老子褲子勒

沒錯 你沒看錯 老子褲子被幹了

想不到在這個充滿法治的社會 還有人要幹我這個帥哥的褲子

真是的~"~


結果最後在隔壁發現

我嚴重懷疑是薰爺

從他對我跟平常以往不同白吃的笑容升級成低能的笑容

我可以斷言 就算不是他 他也一定是幫兇

而在出游泳間的時候 我腳又撞到一次

真衰小- -

{由於昨天我姊突然殺到 所以我只好讓出電腦~"~ 隔一天打=ˇ=}

爽-ˇ-

台長: 豬仔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傳 之 生龍活虎
此分類上一篇:丁丁文章後續發展

羽若
哈哈

話說我也是天蠍呢 XD

你的文很有笑點呀呀ˇ

每次都在電腦前面大笑 XD

謝謝你的留言呀ˇ
2007-09-14 19:22:57
小月
豬仔
你太強了=ˇ=&quot
整篇文都是笑點
2007-09-14 23:2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