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1:34:08| 人氣56| 回應0 | 下一篇

"我愛我的謝霆鋒"他很帥很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謝霆鋒很帥!他是我的偶像~

上次他來台北西門盯我卻沒辦法去見他(可惡)

不過台中的那場我有去~看到那麼帥的”他”

還一時太激動而哭了!

那時他的”你微笑時好美”放下去聽時,我就一時無法控制自己!

眼淚不自覺就掉下來~

我想等一下就可以見到他了,等了那麼久
 
這天終於到了!

過幾分鐘 少爺終於到了

我當然趕快把眼淚擦一擦!然後我一直看著他

他也是一樣那麼的帥!那麼的好!

他一直都是面帶微笑的看著我們~

唱了兩首歌!後來有個活動講一些話

然後簽名~

他說一定要每個人都有簽到他才走!

真的好棒~他好為我們歌迷著想喔!

沒辦法~他真是一位帥哥!不管做什麼我們都一定會喜歡支持

他到永遠!

我愛他

但又怎樣!

來說簽名的部分好了~~

終於輪到我了,一上台好緊張!

眼睛都不敢看他!心跳的很快!

他簽完名後我就把手伸過去要跟他握手!

沒想到我舉右手少爺也舉左手---太可愛了

後來他換右手我就跟他握手!

他的手好柔!好好摸!那時覺得他的手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那麼想

想不到他的手受傷過~好難過阿!

我想祝他新年快樂~希望他不要再受傷了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那天看到他是在聖誕節的時候~

希望下次能見到他~但是在何時呢?

我希望越快越好!因為”我想他”

台長: "鍾意謝霆鋒"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