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2:40: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不是山

必須要漠然面對世界  才不會傷的太重
無法再強顏歡笑了  無法再忍住不哭
現在的我 身體無一刻放鬆 不得動彈
登山的人 把家背在身上
而每一個同伴都像是家人
爬的愈高 心背的更重
走得愈遠 愈想要回家
下山之後 有人分手 有人看清
也有人變成了一家人也說不定
要做自己真的很難
因為沒有叫做「自己」這個事實
每一個我 都是從很多個很多個我
構成眾多不一樣的我
放棄和決定都沒有用
只有努力把日子過得好一點
但是 怎麻可能
會如此絕望 是因為看透之後我會徹底的全放
  我不想落的最後討厭這一切 才走
  真的不想  現實卻總一直逼我 不得不走
我不想有一天 這樣對我曾經最愛的擁有
沒有地位沒有立場
  就算快樂比不快樂多
  但~我不想過這樣大起大落的生活
 覆水難收 這句說真的很千古
  我害怕  任何一個我重視的人討厭我
更不想我在意的人被我討厭
    但世界上卻沒有完美的人
  而且我也沒有為山社付出很多
  就算是山展   我也只能在一旁
說 勸 唸 煩 悶
  我很高興你們完成了我的夢想藍圖
  為我個人的理想去完成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而我卻只會一直用我個人的標準來一直苛求你們
 之後 要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其實 課業的事沒讓我這麼煩惱
  社團的事卻讓我的大學生活很困擾
  我本來應該可以過的平平凡凡的
卻 本末倒置 放錯了念頭
暴露了太多的真心 換來的只是絕情

台長: s81513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TMCA登山社山生有幸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永生難忘的奇萊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