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1:38: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剌蝟


很可愛的小寶寶這是我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娃娃喔!
他才出生不到一週呢~
好Q喔~以後一定是一個大帥哥...
這是一年前寫的,
我卻沒有料想到現在的我還是這樣的心情
看了又若有所思了起來
是我的心境沒有成長嗎?還是我的心情一直停留在冬季?
這一種感覺好久好久了……
希望我能走的出來 有個人來帶我好嗎?
我是一個大路痴呢~

我一直不停地尋尋覓覓;那一愛的滋味;
愛了以後;你走了以後;卻成了需要保護的剌蝟;
害怕太近容易受傷害,擔心太遠會冷淡;
我的心;漂浮游離;彷彿隻等待被愛的剌蝟;
為了深愛而日漸憔悴;大可不在乎別人懷疑的看待;
充滿剌的身驅,是我惟一的防備;為了愛一個真心的人而準備。
外表的堅毅強實,脆弱空虛的內在,也需要柔聲安慰;溫暖肩膀;
揪著殘碎的心,想飛;沒有翅膀;想走;沒有餘力;我承認,
我是隻失敗不切實際的剌蝟。但我又能如何?


最後~再此感謝文全的麻油雞 讓我有一點醉了
來睡覺比較實際 以此代表我今天的心情
就讓我自己給自已偷懶一下下吧~
「儘管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渺小瑣碎,但是,
切莫忘了我們每個人的曾經都是一樣的﹔
都一樣是媽媽生出來的 一樣有一天要離開人世」,
不要妄自菲薄,要有信心,就算再苦再痛也要勇敢。
終究會有雨後天青 否極泰來的時候吧~

台長: s815132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翾之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暫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