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3:07:5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 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 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已經失去了顏色 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深白色-


       我  想

       我  需 要的 

       就是一個 可以狠肯定地
       
       告訴我  ”我是那個人”的人

   



台長: 滑翔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敘式 |
此分類下一篇:【點.】
此分類上一篇:【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