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17:2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旅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整個就是嗨
可以跟同學出去玩
還有跟漂亮的安琪老師出去
還有我們導遊真的好可愛也很正

反正不知到整個就是嗨

第一天住西湖棉被害我過敏

台北的蚊子好毒喔
我得腳毀了==

也拍了好多照片
嘟嘟你還欠我一張照片如何還我呢??

反正都很嗨
尤其是在房間

但是也有點不愉快
整個就是很無奈

第二天我們根本沒怎樣幹嗎對我們發脾氣
我們幾個就整個很無奈

第二天去淡水我還遇到看到李炳輝耶
哈哈

淡水很好玩也買了挺多東西的

我破產了 ...

哈哈

東山休息站很好捏
但是還有一個休息站更漂亮
我也忘記是哪一個了 ...

三天都有唱歌
整個很嗨

尤其是安琪最嗨

第三天有人開金口了
來個安口曲

不過有人還欠我一首歌
還有人欠我一張照片喔

但是最後一天下午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整個就是氣到不可以

是怎樣
我整個就是很生氣

還有倫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很生氣
對不起喔 ... :P

我知道你大人有大量會原諒我得對吧

第二天晚上我也做了好多好不可思議的事

我跑去男生房間
明明規定不可以去的
但是我違反了遊戲規則

因為誰叫他們剛好旁邊格幾間是女生呢
哈哈

跑去他們房間也是意外
總之啦

還有我整個很白癡

我得牙膏、洗面乳放在家裡
很白癡

總之這幾天很開心

只有今天讓我發滿大的脾氣

但是我也一下子就好了:)
畢業旅行真的好好玩

我們班也出現了歌神
他是誰?

是嘟嘟
唱歌好好聽

你的one night in北京最經典

哈哈

安琪老師唱歌好好聽
整個人沈醉在他的歌聲裡面

但是我沒跟安琪老師拍到照片好可惜

台長: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chool ♬ |
此分類上一篇: ♡ About our 30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