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6:53:5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  店家訪談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去學校
       教室就發現了〝大蜘蛛〞
       只能說,噁心死了
       後來有人要去貼東ㄒ
       於是我就陪她去貼
       後來,去導師是找老師
       老師說今天有店家訪談
       我說:有嗎? 
       老師說: 昨天撲是有廣播嗎
       我說:沒有押
       老師說:怎麼可能昨天撲是說要廣播?
       我說:阿災,於是我就問我朋友
       她也說她沒聽到 
       哈哈哈,所以撲是我的錯
       後來老師就說: 跟全班說11點半要去抬餐
               三四節要店家訪談 
               12點半在教是集合要去看表演
       於是就這樣回去教室照樣宣布
       到了第三節全班兜要下去找看自己的店家的店長
                   看是否有來 
       而有些的店家撲會來= =
       看著好幾間的店家兜代麥當勞or肯德基呢ˇ
       老師就說:店家沒有來得來這裡集合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後來在那等,好幾個就被抓走了(店家來了)
       之後,冒出一個人也來抓我們了
       那就是我的店長Chris老師呢
       看到ㄊ時下到了,髮型變了呢
       後來就帶我們去做著,也看到了美莉老師
       因為他們是做高鐵下來的 所以枚代東ㄒ
       (撲過枚關ㄒ,心意最重要呢)
       看著Chris老師開刀好了 很開心呢︿︿
       以為你們撲會來呢ˊˋ 
       原本他們要去買賣當勞可是太遠了ˇ
       而我們也撲是很餓,就決定買飲料
       我們就在那坐著等他們去買 
       我問了另外一個人說:店裡的人有增加嗎ˇ
       她說: 枚,撲過阿卡老師有回來了呢
           小凱學長枚回來,vivi姐出車禍
       我說: 是歐ˇ 為啥會出車禍押
       她說: 撲知道ㄝ,枚問那麼多>< 
       ( 開心的是 阿卡老師回來了ˇ 
         難過的是 vivi姐出車禍ˊˋ)
       後來Chris老師說: 第一批那個被操到爆
       哈哈哈 , 瞞好笑的說 
       而他們4月就要去員工旅遊了ㄝ
       吼,好好唷 ˊˋ 
       雖然我們有尾牙可以吃,可是員工旅遊也很好押ˊˋ
       聽說:我們回去也慘了,哈哈哈
       每次學長兜這樣說=  =" 
                 真是的ˊˋ 
       期待中帶點害怕 > < 
       (噓~撲可以說我會害怕 ˊˋ) 
       而她們也悄悄的離開回台北了
       5月多在見了拔,很快的ˇ
       也會是又是殘忍的世界 
       每天洗頭洗到爆炸拔 
       你說是撲是押,哈哈哈
       阿,兜忘了問學長升設計師了沒ˇ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早上呢
       你說我們店好撲好呢?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的店家很好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哈哈哈ˇ
       噓,要謙虛點 ˊˋ 
                 ︿ ︿ 
       算是開心的一天呢ˇ 
              棒棒ˇ

台長: ღ゚鄭小君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台北 ღ° →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ღ (( 一日遊 ))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