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6:48:4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  謝謝你ˇ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ˇ 謝謝你押ˇ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ˇ

        撲過ˋ我很開心ㄝˇ

        也知道了ˇ事情ˊ

        是你替我解答的ˇ

        只是ˋ你撲知道而已ˇ

                 ︿ ︿ 

           你說是撲是押ˇ

        如果ˇ 我心情撲好ˇ

         你兜可以出現那就好了ˇ

        這樣ˋ我也撲會心情撲好了ˇ

            是撲是ˋˇˊ

        丙級押ˇ 

            你押ˇ 給我加油一點ˇ

        別放棄ˋ 四個小時ㄝˇ

        很長的時間ˇ 努力點ˇ

        因為ˋ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ˇ

        小心你放棄了ˇ 我也會跟著放棄ˋ

        哈ˇ 你會我也會押ˇˇ 學你的︿︿

        而且ˇ枚考過ˋ可是會很丟臉的ˇ

        還浪費了1千元 ˋˊ 

           多撲值得押ˇ  >< 

         所以押  加油ˇ 

        我也會加油的ˇ 

             你說是撲是押ˇ

        還有ˇ 

           你的呆怎麼兜沒有變壓?

         哈哈哈ˇ

             還是依然那麼呆ˇ

           ︿ ︿     

               ㄒㄒˇ 

         

台長: ღ゚鄭小君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依然還在等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ღ ((  你是〝豬〞 )) °ܤ
此分類上一篇:ღ ((  快發瘋了 ))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