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1:06: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ㄑ見我媽咪摟  ︿︿  

     嘻 ~ 嘻  大大嘟開心 ~ 

    我是請人幫我打給我媽咪嘟 ˋˇˊ 

     那估人 超可愛 超正 嘟啦 

    真嘟超謝謝妮嘟啦  ︿︿  

     拿給我媽咪東ㄒ之後......

    她說 : 這估又ㄆ是她嘟 =  =”

      她說要給我爸嘟 ˋ   ˊ 

    天呀 (!) 我ㄆ知道啦 ~ 什ㄇ兜ㄆ知道

      媽咪打電話ㄑ給安信嘟人 ~ 

    結果.....還是要拿給我爸 ˊ  ˋ

      天呀 ~ 還要叫我爸打電話過ㄑㄝ

     ㄊ會答應ㄇ ? 我ㄆ知道ㄝ.......

    應該ㄆ怎ㄇ可能唷 (!) 

     又要為難惹 〃 救命呀.........

    剛剛媽咪跟我說 : 妮中午有出ㄑㄇ ? 

     我說哪有呀 ! 我再家看電視睡搞搞ㄝ

    她說 : 是歐 ! 她ㄇ看到有人呀  

     跟我一樣 =  =”  而且呀 ~ 而且呀 

    她ㄇ還說 相似度百分之90 

     ㄆㄆ  =   =”

      真嘟ㄇ ? !  

    是否看錯惹呀 ? 

     聽說她ㄇ看很久ㄝ  ˋˇˊ  

    又ㄆ得ㄆ相信惹 ~ 天呀.........

     真嘟有ㄇ ? 永遠是估迷

    有人說:【遇到自己嘟另一估自己

      是ㄆ好嘟 >  < 】

    相信大家應該看過”雙壁傳說”拔?

      再結局嘟時候,她ㄇ說過一句話

   傳說  遇見自己嘟話會是厄運嘟開始 

     

台長: ღ゚鄭小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