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0:51:28|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509




我不喜歡需要才找我作伴


今天是熱情活力的星期五
早上化學地理美術美術
我要說 美術課老師播放的影片
似乎不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看 因為有點限制級
可是老師還是堅持:這就是藝術!!!!!!!

下午
請了兩堂公假 因為我有演講
演講專題 我還是搞不懂和內容有什麼關西
可是也不能說沒收穫 只是一丁點罷了
墨攻好好看
我最喜歡劉德華了 哈哈哈
打掃時間 脆笛蘇受傷了
我一看到第一直覺就是衝到健康中心拿冰塊給他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可是還是一直很擔心他...


最後一節
上數學 社長叫我們放學前五分鐘收書包到川堂報到
”放學後見”是熱音和吉他社的小劇場 所以我們要幫忙
可是 因為謝特的數學太迷人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很乖都沒有提早走
打鐘後川堂報到
開始到結尾都好棒 我最愛熱音社了
熱~音~社~萬~歲~
全部ENDING唱完後 大家就幫忙收拾善後
東西沒賣完的可以免費吃欸
我算了算 我總共吃了NT.95元也太誇張了
社長 秋櫻.....好多學長學姊都好棒
喔 我要說有一個學姐和一個學長嚇到我了 而且是每次每次每次!!!!!!!!!

結束後CALL把鼻來接 摁就這樣回到家了
今天很快樂很開心很熱情很有活力 很ROCK











台長: 跳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