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8:18: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她真ㄉ很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她真ㄉ很失望~~~~~~~~~

她跟我說慌很多次了~~~~還給我腳踏兩條船

逼問她她才要老實回答~~~~~~

她兩ㄍ都喜歡~~~~~~問她選那個她也不知...

那我之前跟她交往的ㄐ個月可能都是假ㄉ.....

因為我並沒贏過那個人~~~~兩ㄍ都一樣喜歡....

那之前交往的都是白費~~~~我竟然輸給一個禮拜ㄉ人

沒有讓她很愛我很愛我~~~~可能是因為我跟她ㄉ距離吧

讓她...............如果我ㄑ那邊陪她說不定她就不會喜歡那個人ㄌ

她變ㄌ好多~~~~她以前不是不喜歡腳踏兩條船.....現在怎ㄇ會???

還說她不會有第五ㄍ公...現在怎ㄇ會出現......還說要永遠愛我

不會喜歡別人~~~~現在怎ㄇ會???

台長: 最i啾啾a碗公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