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9:56: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會變成降 ???
我棉之間怎會變成降惹 ???
為惹一ㄍT變降 ???

我ㄆ懂 ?! 他4誰 ? 憑蝦米因為他搭出現 輕易搭介入 破壞我棉搭感情?

他誰都ㄆ4好ㄇ ! 他只4ㄍ聊天室認識ㄆ到半年搭人 !
我再愛他 ! 尼再愛他 ! 他都ㄆ能讓我棉感情生變 !
===================================================================

以上是你之前打在報台ㄉ一些話 然而現在ㄋ

似乎問題ㄆ在於我ㄅ 而是你 你跟可皮那咪好 蝦咪事都跟他說

你當時說ㄉ好像一附都是我ㄉ問題 但 現在ㄋ 

我想是你ㄅ 你什ㄇ事都跟他說 而他知道ㄉ我根本ㄆ知道

而你會跟他說 我ㄉ事 你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

有關於我ㄉ事你蝦咪都跟他說 既然你跟他那咪好

那 從此以後我對你 會保持距離 我ㄆ會在對你說我ㄉ事 

昨天因你跟他說ㄌ一些ㄆ該說ㄉ 害我跟他吵架ㄌ

現在 是怎樣 我恨你 恨你蝦咪事都跟他說 

難道你ㄆ能ㄆ要講ㄇ 你對他那樣ㄉ老實做啥 

抱歉 我ㄆ會再主動找你ㄌ 我深怕又被你害ㄌ一次

我陪笨蛋去送花抱歉 連這你都有跟他說 

因為這件事我跟他吵架嚕 到最後雖然合ㄌ 但 那又如何

我終於看清你ㄌ 既然你跟他那咪好 我也ㄆ會說啥

只是 我想說 從此以後我們之間ㄉ友誼關係必須保持距離ㄌ

我ㄆ會在像之前那樣 跟你說出我ㄉ心事 而我ㄉ生活也ㄆ會讓你了解太多ㄉ

台長: 白痴〝i 〞笨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