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42:43|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不說誰知

你知道我真正不爽的原因

不知

你不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要合好

合好的不明不白

到時還不是一樣很快的又因同樣個原因而分開



不爽我就直接攤開講明

不要相互猜測

猜到最後猜對了幾分






最終我只想對你說

你對我的好我心知肚明

但我也不要因你對我的好

而去佔你便宜

你希望你所交的朋友是個因利而去接近你的?

如果是

那另找他人

我不將是成為你的第一人選











其實我不會一直把仇放在心裡的人

講開來不是很好嗎

但始終大家都什麼都不講

而我也不知從何猜起

問了你身邊最親近的人

總是有問等於沒問

你以為我不關心你嗎

以為我就這樣從此默默不問嗎



我難過在心裡你看得見嗎

我多不想這樣

但感覺就是不對

我不知該怎去面對你

講起話來變得生疏

變得不再像以前一樣





以前有什麼開心的事或者不開心的事第一就是想到你

現在?

有什麼好吃的第一個也是你

因為你也總是那樣的對我

現在呢

什麼感覺都不對



這樣叫我該如何去接近你



難過時也是你的安慰

面臨分手時也是你的鼓勵

現在呢

我難過了

你在哪裡



如今的你離我特別遙遠...

台長: sweet"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班級寫生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微妙的變化

就是降的壹
唉唷位呀 旻芳小女孩 你也把問題想的太嚴重了吧 人生裡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了解 要去挖掘 朋友固然重要 但是好好的去享受自己的人生更重要 不要管別人如何看你 只要在乎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這樣你才會有多采多姿的天空讓你去飛翔阿 不要被那些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 去壓抑了你要展翅飛揚的翅膀 好好的去翱翔 好好的去挖掘 好好享受你的人生 用你自以的雙翅飛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好好加油唷 最愛你的政壹
2007-11-09 08:36:29
版主回應
娜答
謝謝你^^
願意撥出時間來看看我的報台
我一樣也最愛你了>///<&quot
2007-11-09 22:5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