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02:29:2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自己打造的世界是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多久了........


當初你的體貼溫柔與諾言 就像盤旋的蝴蝶
帶走我的驚艷感覺與快樂


現在想想 是 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太狼狽了
是我太害怕失去你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你給的 不再是愛 是憐惜
而我卻傻到 還以為只是跟別人分著你的愛

 

其實多愛你一分一秒 我也是快樂的
是我不敢嘗著 失去你的一分一秒
但現在我再也不會對你這樣了

因為在我心中已經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


再這期間 我發生 也學會了
以前 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也把你忘了五分之五
直到戀人創世紀 真把你形容的好貼切 是吧

女人是天使 就像被你愛過的女人們 我們掉的淚 是你看不到的
因為它對你來說 只是煩人的累贅 分手的理由

 

你驚訝嗎? 以前的我會這樣跟你說話嗎?
你還想繼續傷害人嗎? 還覺得好玩嗎?


我想 看你的網誌 你也是該痛過一次
那些野天使都把你朋友打跑了吧
我不會說你活該 但就像分開時我和你說過的一句話

 

「當你受傷時 你身旁 不會有人會聽你說話的」。

 

我。說。中。了。吧

台長: 小MEI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人都有過去的阿 ♥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現在,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不快樂不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