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1:44: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思,我想,拉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不明白 只是自己想逃開

有多感慨 當初的愛 卻說不出來


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關懷 想你卻不能說出來
我只能逃開 選擇逃開 我害怕我不能承受傷害

就算當初分開的有多難堪 我還是期待你回來
可是期待成了 我不敢面對的傷害

踏出去的每步新的幸福 不是我要的幸福
沒了你 我的心永遠是個遺憾

不是我不明白 我多麼需要你
留下 想著你 不能自己
留下 只回憶 沒有距離

想忘了不是永恆的分離 只記得會是永遠的相聚
想不到我竟如的為你執迷

多想問問自己 再做些什麼
才發現很多事情 很多困難
都是你陪著我過 我卻這樣揮霍

我還能做些什麼 代替我心中的難過
就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你包容了我好多 我卻對你犯了錯
你有權利不再理我 但你卻沒這麼做

我還能在對你說些什麼
我沒有勇氣 面對我的錯 面對你的容

台長: 小MEI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命中注定我愛你 ♥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是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