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23:12:1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二日"新房子 動工啦"(第十三天 * 古典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早起床的 約六點就起床!
因為我們拓樂公司要將古典樂裡的"竪琴"
擴展出去!

所以第一次的發展
就先從小小的社區開始!
今天就先到了內湖那邊!
大家都好熱情!
"竪琴"老師也很會敎!
我也會學了一些@@
嘿嘿....免費學的
不錯 不錯!!
將來的我要把
[古典樂]和[熱門樂]都通吃= ="
哈(想得美....)

不過忙碌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一個上午就是過去了
下午就回公司 去上班!
回去之前
吳姊請我吃午飯
恩^^
吃鬍鬚張 好吃!
邊吃邊和吳姊聊了很多!
吳姊讓我感覺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為了音樂付出了真的很大!




吳姊人真的好好ㄚ@@
從我以前的工作到現在
沒有一個老闆娘會對員工這麼好吧!
唯一只有吳姊對我們拓樂的人這麼好!
真是太感謝吳姊啦^^
很感謝 很感謝!

往後的我一定會很盡責的對公司付出的!
嗯嗯!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台長: Geraldin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二日"新房子 動工啦"(第十六天 * 學美語*)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二日"新房子 動工啦"(第十二天 * 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