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37: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六點五分
很趕的梳妝打扮
後來等 胎勾電話
出門去啦!!
還是一樣的平安到校
快速簽到!

早上孟豬的課

靠!!
補考的人 怎麼只有幾個阿= =
還有我勒(很正常)
補考開始
都不會做
開始我們的計畫
還滿成功的
現在只等成績出來了!

到了第三節
我的肚子 有點不舒服
我就去問孟豬 能不能讓我上廁所
我---[老師 我可不以去上廁所]
孟豬--[下課在去]
我---[老師 我肚子真的很痛也 拜託啦 讓我去啦!!]
孟豬這時候都不講話也不理我繼續用他的電腦
我的手還撐著我的肚子 還彎腰九十度
但他還是不理我!!
後來 我只好尷尬的離開了!
孟豬 你真沒良心阿!!
你這樣的行為 謝師宴就沒你的份了
哈哈!!

第四節體育課
最後一堂了
女強人老師說要讓我們搬玩[報數]
總人數:四十五人
我第一個喊號碼
不過人太多了 還真無聊
後來大家 就不玩了
我還拿著排球在那邊”自嗨”

中午 [櫻花]
跑來我們班檢查會記
好險都有寫來
不過他還滿厲害的
看我的字跡 就知道我這堂偷睡覺
哈哈 還把我畫起來勒@@

下午 三節上機[自習]
很無聊 感覺也不曉要幹麻
跑去整胎勾 好玩^~^

哈哈

放學嚕--
我們的計畫 三台車
出發板橋
人員: 我&笨吳 娃娃&阿貓 胎勾&丸子
先送阿貓回家 在去環球看餐館
去玩後就去板後
先去吃飯 因為好餓唷
吃完厚 陪娃娃去買[母親節]禮物
娃娃真[笑]順押
厚來 在板橋也逛了好久唷
還去[阿綠]的店
胎勾還把那家店的項鍊給拔斷
趕快落跑
哈哈= =
應該還可以裝的回去啦!!

今天就[板橋]三小時遊
還蠻累人的~~

回到家 馬馬叫我去[愛買]
買鮮奶和優酪乳
回到家好晚了
真累>>>>>


[有件事感覺很差
明天在跟大家說吧!!]
休息去了~~

台長: Geraldin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有驚無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