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1:11: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  玩的真開心  哈ˇ
昨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好愛睏=  =
五點半ㄝ~~  有多久沒那麼早起了   



一路上就很想睡  就給她睡著了  科ˇ
到了目的地   就先回電話給我家的大寶  要不然他會生氣喔!
後來就先講解換裝備  準備射擊去   哈ˇ




喔~~那真的有夠痛  漆彈真的是很危險  
害我的大腿整個瘀青  =  =
但是  還挺刺激的   哈ˇ




玩完了  當然就是要吃飯啦~~
中午吃客家料理   還好啦~~免強可以接受



吃飽了  也休息夠了   當然就要去挑戰高空鋼索啦~~
雖然在學校有去訓練   但是  我要挑戰極限  哈哈ˇ
但是   後悔了



因為   太太太可怕了   嚇都嚇死了
玩鋼索   我哭了   因為太嚇人了><
但是  後來我也成功的挑戰完畢了  爽





又玩十字滑降  真刺激   
載來就是  模擬直升機降落  我沒玩
因為腳傷的關係   真是可惜啊!!
但是  沒關係啦~~之前都玩過了



所以   沒問題的



四點多結束了山訓活動   要去吃石門的活魚餐廳
好料呢



在途中  我們有去大湖的酒廠  裡面都是草莓的一些吃的
還滿多的   我再那邊花了一千多吧!!
但是   都很好吃喔!!



逛完了   也買完了  就去吃晚餐啦~~
﹙以下省略﹚




吃飽就出發回台北囉~~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的旅遊行程   不要一天的  因為玩不到什麼
哈ˇ

台長: 妤﹌戀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很充實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豐原』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