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2:06:5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崙.隆包柏牧師 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感謝上帝
以及高雄愛修園
這三天下來的特會
帶給呆呆信很多收穫

牧師帶給我們的信息
給了我們很大的激勵

神的榮耀 在我們每個人身上

可是因為我們堅固營壘的緣故
當我們見到神的榮耀無比聖潔
如同以賽亞到神的寶座前 是如此羞愧說:「我是不潔的 我有罪了!」

當我們以謙卑敬畏的心 認罪悔改來到神面前
神就賜下祂的愛 與憐憫 並使我們都得潔淨

不僅如此 還用浪子的比喻
比喻 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
神為愛我們的綠故 不紀念也不看我們過去羞恥
祂說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所喜悅 神所看重的

「Here I am」 是以賽亞 也是我們的回應 


很感謝神 透過羅崙.隆包柏牧師
給了我印證 也回應我先前的禱告

「不要懼怕」
「你不孤單」

神對我說:「我除去你的羞恥 因為你是我所愛的!」 

我深深地向神獻上我感謝
我的心 也因此倍受感動


三天下來 雖然牧師說他並不是講道
他是來和我們交朋友
因為我們所愛的神 和他所的愛的 是同一位
在主裡 我們是肢體 彼此連結 是弟兄姊妹
並且 也與我們分享說 有人正在為我們禱告
透過禱告 我們彼此同心合一 在主愛裡連結
也提醒我們別忘了 在各地各處某不認識的人
他 正在為你和我 代求 耶穌 祂也是一樣 

牧師也和我們分享 神 祂也有夢想
我們 正在祂的夢想計劃裡面

主啊 是的
我是祢榮耀的創造 祢以祢的形象造我
不僅在我的身上 甚至每個屬祢的兒女
都有著祢的榮耀

謝謝祢 愛我的神
透過這一次的特會
幫助孩子再次得著
一切的讚美、榮耀
都歸給在寶座上的聖潔神羔羊
鳳山小組(以斯帖小組)

有神恩寵的小組
國高中小組(H.B.P小組)

H Holy  聖潔
B Brave  勇敢
P Passion 熱情

感謝神
帶給我們創意與活力
(其實不只我們這些人 還有很多 很多 ..)
和牧師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啊

他好親切
人很nice
幽默又不失風趣
教會可愛的小弟
很喜歡找我抱抱
甚至還在我背後抱我

很疼妹妹 很乖
我很喜歡
在週日
第三天特會結束後
得知晚上在愛修園
有特別為高雄青少年事工的禱告會

正巧遇到之前大學團契學長
感覺 還是一點都沒變
不過學長說我「變胖」?!

(我想是最近營養太好了的關係)
也有遇到在高職團契的同學與學妹

簡單小敘 也邊分享近況 也猜想
目前也只有我們幾個有穩定在教會
之前在團契的其他人
都可能在忙碌自己的事吧

雖然之前在參加訓練會也會遇到
不過能再相遇 還是一樣很開心

因為 在主裡 我們都是一家人

台長: Mr.ㄚ信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息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080624 晨禱讀經《羅7:1-13》
此分類上一篇:倚靠上帝 不看環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