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02:37:4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Day in 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
一位要好的大學同學要北上面試
前一晚 搭著夜車 一路北上

一早的台北 下起了雨
慶幸的是
下了車之後 便下毛毛雨
但刮起的風 和天上的雲
卻帶給人有種憂愁的濕冷

趁著同學在面試的同時
逛了一圈上午的西門町
可想而知 冷冷清清
最後 就待坐在公園石柱上
邊聽著詩歌 也邊看著經節背誦著
雖然 有不少人從我身旁經過
或許 他們也正好奇我正在做什麼
老實說 等待的過程 很無趣
不過 做自已喜歡的事真的很享受

之後 完成了此行最主要的目地
接下來 便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後來 我找一下之前在團契的學長
雖然中途迷了路
但好在還是找到地方
沒有閒話家常 但感覺還不錯
最後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他調侃我說有變壯 (笑)
當下 我還真不曉得該回應什麼

接著 去聽說過的五分埔
但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或許是賣女生的衣服比較多
所以就快閃 意思一下有來過

同學帶我去逛捷運地下街
待了一些時間
後來提議不急著走
至少看一下同學的媽媽在離開
所以就順路經過大安森林公園小坐一下

同學的媽媽人很好也漂亮
帶著我們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之後在捷運站離開之後
我們在討論去客運總站的途中
就很有趣地一直在地下街打轉
不是找錯出口 要不就是走錯地下街

這次在台北
雖短短一天
走了很多路
可是 我心情反而很愉快
也格外珍惜這特別短暫的一天
雖然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總而言之
寫了這麼多
為的是想記錄此時此刻
因為
一路上和同學分享的過去出遊點滴
好像老是對不上
發現 是大部分搞錯時間
要不 就是把同行的對象弄錯 出了不少笑話


在想 可以的話
會再去綠島一趟

台長: Mr.ㄚ信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081212 深度打狗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資訊展 夢時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