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3:06:5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難忘
牽著沒氣的後輪
從學校到機車店

其實在中午騎車
來學校的路途上
就有點不對勁了
但 很感謝上帝
讓我平安到學校
事後 讓我體驗

正碰巧今天未帶電話的我
下課後有同學聚要去赴約
差點一度還不知該怎麼辦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正好遇到班上同學
萬萬也沒有想到
在這挺幸運的時候

挺感謝他的「意外」出現
雖然還是很辛苦地牽著車
不過 後來他告訴我的機車店
距離算起來已經相當近了
很謝謝他的幫助 與陪伴

把後車輪充飽氣之後
同學也和我前去赴約
吃得超撐 也說笑得好累
喔 經過這天的折騰下來
是有點累 卻還有著感謝


告訴自己 不要忘記
在騎車與牽車的過程之中
神 應許了我平安的禱告
也幫助我 並順利地渡過
這種難得的體驗及學習的功課
雖然真的做起來好累好辛苦喔
可是 事後回想起來
還是會有那麼一小小點的甘甜 在裡頭


而這張圖 正好也表達著
在當下此刻中的心情 體會 經過
在辛苦的時候 也不忘提醒著自己

「向.前.走 就是向.前.走」
要去的地方 就在不遠的眼前盡頭

台長: Mr.ㄚ信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載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轉:記得 當遇到 ..
此分類上一篇:I think, therefore I am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