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1:08: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難道是ㄚ公在召喚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想想,

ㄚ公躺的棺材

因該是我躺的!

因為我無惡不作!

是最佳典型的大壞蛋 S級惡人 住在地獄間 惡人谷的壞蛋巢穴!

每次都在想,

把我的生命跟ㄚ公換!

免得留在世間做惡、搞怪

我有幾陣子都有輕生的念頭...



某天晚上...

突然聽到

ㄚ公在叫我...

我醒來,一切都沒有了! 沒ㄚ公在叫我的聲音了~ 不見了...

我開始哭...

因為我感動了...

不知道為啥而感動,

想著ㄚ公躺在棺材的那一幕...

我哭得更厲害...

比任何東西嘎嘎咋響的聲音還要大,

不過我哭沒聲音,

把聲音給壓下來...

唉...

人生真折磨人!

台長: ㊣尬車×新人王#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窩撘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心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