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5:27: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ly love
我用心的為你,細心的呵護你,從沒想過要耍你,因為當你是最信任的人所以告訴你每件事,並不相把我的壓力轉給你,我做錯了嗎?我也知道我們兩人間不能有秘密, 說出來了.你當成壓力, 不說出來,你認為我藏秘密,我的心不知道了,深深的愛~你誤解我了,我真的只是把你當比我親人更親的人,是我想要停留長駐的一個永遠,只是你不再停留腳步等我了,我的步伐也一直慢下來了~我真的愛你~停在你還愛我抱我為我熱情的當下~我的愛人你是否了解~我難過~我到底要怎麼做~


<寶貝在留言台,別用你專屬的only love這是你永遠的名子,在留言台是誰都可以看的到留言,你在那裡留了你的名子,別人就知道我們之間的秘密,我幫你上定一個專屬你可以留文章的類別,以後就用台長身分進來!在打文章那裡點進去,打完你想說的話,下面有個進階編輯,裡面有個分類!我增一個屬於only love專屬的類別給你,那我就知道那是屬於你對我的話!這樣就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秘密就不會洩出去!>我愛你寶貝!

台長: 小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