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3:21: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個人的食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做藝術與生活的報告
成員分兩隊有:酷哥。深深。嘎嘎。摳咖。菜包。赤木
       雨果。酸酸。台北。竹子。福貴。怡君
一開始先去台灣文學館
先讓裡面的導覽員幫我們介紹一次
然後我們再自己看
賴和是彰化人!超酷的!
在裡面看到很奇妙的東西
還可以假裝坐火車
真的很酷耶!
再來我們開始玩食字路口
我們的迷頭是碗粿→科學麵→麵筋→金德春捲→捲心餅乾→乾米粉→粉圓冰→冰脆梅→梅子綠→綠豆→豆腐冰

我們這對贏了有獎品
很酷!
在來我們前往中正路的艾維兒
再來就解散。
我跟摳咖去新天地
本來只是要看生活工廠的袋子
結果買一隻錶回來
你說酷不酷?

還看到大慶川的很正式在新天地裡逛
要是他沒叫我跟摳咖我們也沒看到
陳大慶竟然說要不是我太黑他也看不到
你玩蛋了你!下次紙條會更酷!噹噹噹


回來去果子家
整個就很悠哉
晚上出去買晚餐
買完下大雨
再爆干等滷味的時候
因為太無聊了。。。再等雨停的同時發現他的髒
去你的!不過我還是吃了!

晚上在果子家悠哉看電視
完全忘記明天還要考體育這件事
喔我的媽呀!

我要去洗衣服了  



台長: 11314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翅膀硬了 |
此分類下一篇:阿雄會紅
此分類上一篇:很充實 整個很想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