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3:07:1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索命大連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接力棒ܤ (→點點點的標題...=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卡路,很瘋的一個人。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我很極端耶
     別人應該覺得我是個無趣的人或是「精神病院逃出來的人」吧。

   (03)喜歡的個性是 →  有責任心的人,還有,溫柔很重要。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不識時務又不會看人臉色的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理性又感性的人吧?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謝謝你。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這種事太刻意,
     會喪失它美好的本質。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如果已造成的傷口太難以付諸流水,那心病了、死了,
     還談何復合呢?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我現在很專一,不想談這些。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有些事 就算自己不問,別人也會告訴你;
     有些事 他人無心讓你知道,自己就別抱太大好奇心了吧。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假如真的有理說不清的話,那代表兩人的成熟度還不夠,
     冷靜後再敞開心胸談談。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 →
     我都會很難過,兩種情況的心痛程度無法比擬,
     如是前者,他辜負了我對他的信心;
     如是後者,當然會心疼他,只能抱著他泣不成聲吧。
          ↓
         (真像男生的回答。)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天空。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測試?? 我不會拿人來當實驗品吧,更何況他是我喜歡的人。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這題我答不出答案 = =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倉皇失措?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我需要時間確定,
     以確保自己做的決定是對的,就算要喜歡,心意也得夠堅決。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很難回答好還不好耶,
     畢竟 等待終究有沒有回報,誰也無法確定,對吧?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能怎麼辦? 放棄 或 等待?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如果我想拒絕,我會明明白白告訴他吧,
    (特別是自己已心有所屬的時候。
     這時候如果不果斷點,是不是自己猶豫的每秒鐘
     都在傷另一半的心?)
     當然,要理性地處理問題,重話是禁忌,
     就算戀人當不成,總不能連朋友的關係也一刀兩斷。
   (23)你是哪裡人 → 通霄人。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就算每日以淚洗面也要陪他。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有。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不知道。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沒有定義。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是。
     但不好的曾經我一點也不想重憶。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我不是愛情學家。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男生。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要視對象個性而定吧?!

   (32)你喜歡的人對你表白,你會 →
     瞬間愣住,然後下一秒就無法思考了。=///=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愛我 我也愛的人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遲疑...)

   (35)愛可以回頭喵 → 可以的。

   (36)跟寶貝到幾壘 → 投手還沒投ㄟ。

   (37)挺扁.倒扁 → 倒扁。

   (38)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 基本上,我是個常止不住眼淚的人。

   (39)你和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 → 男女朋友。

   (40)接受遠距嗎 → 接受,可是維持會不會很辛苦?

   (41)如果你喜歡的人只給你希望不給你機會你會怎樣 → 
     1.那就抱著一絲小小希望等待,等待有天他能給我機會。/
     2.我會喜歡這種爛人??

   (42)你喜歡的人,身高跟你差很多 你會 ? → 喜歡就是喜歡阿。 

   (43)你喜歡上一個人,卻不敢跟他表白 你會 → 
     隱藏自己的情感,就這樣當他 沉默的支持者。

   (44)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樣 → 難過。

   (45)為了你愛的人,付出多大的代價都願意嗎? → 
     是,不過他得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46)你/妳會在意對方是否有錢,而跟他/她交往嗎? →
     愛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她有錢吧? 

   (47)你/妳愛不愛我? → 你是...?

   (48)過年你會發紅包給我嗎? → 不會。

   (49)現在的你/妳幸福嗎? → 算幸福。

   (50)愛情和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咕? → 一定要拿這兩者做選擇?

   (51)如果你愛的人突然變成你最怕的昆蟲? → 我看到他會嚇哭。 

   (52)愛情的幸福跟友情的快樂你會"先"選哪個 → 
     先友情 再愛情。









台長: 皮皮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嘰嘰喳喳 |
此分類下一篇:盒子小姐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 =!-恐怖長的問題(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