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9:28:33|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終於睡了個好覺
睡到10點多

這四天
唯一睡那麼晚的一天..

起床用個電腦
吃個粽子
才發現
原來是端午節呢
其實生活跟平常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個叫做端午節的名詞

吃飽飯以後
我們家就要前往宜蘭礁溪了
橘子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他姊太早回來了
所以他只好先自己一個人去漫畫店窩著

一道車上
我又睡了
整個是睡到目的地才起來
哈哈哈
可見我有多累

到礁溪火車站
等我哥
可是沒位子可以停車
所以直接開到溫泉會館

我哥的學校在宜蘭
他要騎車下山來找我們
我跟我媽還去攔截他
不然他又要騎到火車站
後來他居然沒看到我們
直接騎過去
害我整個愣住
是我媽打電話叫他掉頭
我還給他載回會館
喔耶
他也是RS耶
那我18以後跟他坑那台車好了
叫他去買近戰!

我們去的溫泉會館
是我爸爸朋友的叔公?!
管他的
反正是間招待所
感覺像是別墅
小別墅吧
裡面有個大池子
是用來泡溫泉的
整個很漂亮

可是溫泉池就不怎麼理想了
因為
不是露天的
有點悶
下去五分鐘就快要不行了
熱死
根本就是可以吃羊肉爐了阿
我身體馬上就變紅了..
都快熟了啦
哈哈
要坐在窗戶邊才比較好一點
不然真的快悶死
泡沒1個小時我就受不了了
馬上起來洗澡換衣服..
我爸剛好回來
買了冰
好開心阿阿阿阿
超享受的啦

吃完以後
看了一下電視
吹了一下頭毛

眼皮都快要必上了
我就爬到床上去
補眠..
一睡就睡了兩個小時
起床剛好可以吃飯

結果起來我哥已經不見了
大概已經回宿舍了吧
吃完飯
整理好
都快九點了
所以就上路回家啦
雖然很想住在那
可是我爸說有事
所以只好在車上睡回家...

這四天也太充實了吧..
不過也快把我累垮了*

台長: ﹡〝小羊羊Ω〞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鬆開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灣*

~橘子~
幸好我沒去~
不然一定被我姐殺死ˋˊ
哈哈哈哈哈哈
聰明的選擇@@
2007-06-20 14:08:29
﹡〝咩仔羊Ω〞
你去大概也會覺得很無聊吧
而且人你也都不認識
好險你沒來
不然我一定被你殺了
2007-06-20 18:0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