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7:12: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糟 ..


放棄.. 好難 〃


離開.. 很痛 〃


這次是我做錯 ..


雖然不懂 ..


但..還想繼續不懂


直到我懂的那天..


就是我們分開的那天 ..


倒數90天 ..


我不知道


我自己能不能回到最初的我們 ..


我也不是不要這對長久的友誼 ..


只是我需要時間 ..


我需要好好的想想 ..


因為 ..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承諾沒實現 ..


給我一點時間吧 ..
































我會好好想想 ..
























妳對我很重要..〃

















台長: 叻♥♥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哀 ˋ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是因為我 ...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